我校10项成果荣获江苏省教育教学与研究成果奖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31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教育教学与研究成果奖(研究类)获奖项目名单的通知》(苏教人〔2018〕10号),我校10项成果荣获江苏省教育教学与研究成果奖(研究类)。

在本次评审中,我校获得自然科学研究类成果奖2项,其中华春、汪振炯、霍光明等主持的《食用菌菌渣的高效循环及增值利用研究》获二等奖;刘苏莉、陈昌云、刘钦普《金属和硫族化合物纳米材料的可控合成技术及其清洁能源应用》获三等奖。

我校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成果奖6项,分别是万增奎主持的《江苏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状况研究报告》获二等奖;曹慧英、许红敏《高校教师教育者实践素养的缺失与改进策略》、严开宏《价值多元与道德教育》、贾学军《福斯特生态学马克思主义思想研究》、方小兵《多语环境下的母语与母语社区规划研究》、童娣20世纪90年代以来小说的“80年代叙事”》5项成果获三等奖。

我校获得教育研究类成果奖2项,分别是杨冰主持的《陶行知教育思想传播史(1917-1949)》获教育研究类成果二等奖、刘霞“家文化”与公民教育》获教育研究类成果三等奖。

  

供稿: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