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3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根据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机关党委开展“学思想·我来讲”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6月8日,科研处副处长张凌讲授“感悟思想伟力,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课。校长张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党课学习。

张凌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历史地位、思想精髓、回答的时代课题等四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并就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阐述,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用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主题教育不能流于形式,要走心走实,要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为学校学科科研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张志华提出主题教育的开展要与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相结合,与本部门、本人的工作相结合。党员同志要不断学习,增强政治思想素养和党性锻炼,不断勇于责任担当、强化自省修身、锤炼奋斗精神,服务全校师生,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