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申国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159

3月24日,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申国昌教授应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邀请,来我校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事项及技巧”的学术报告。陶行知研究院负责人和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博士代表参加讲座。

申国昌主要从国家课题的组织管理、选题确定、资料搜集、申报书填写、方法确定、成果展现六个方面对国家社科课题与申报事项进行了解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在场青年博士感到受益匪浅。自由讨论环节,青年博士们就项目申报的选题和专业成长等方面与申国昌进行了交流探讨。申国昌结合自身的实践研究经验,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讲座后,申国昌还结合硕士点申报基本要求对我校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以申报硕士点为契机,对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

讲座现场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编审:王会亭、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