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江睿妍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902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2022189号),现将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属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1年和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五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其中宿迁地区企业投入高校院所2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

三、申报要求

1.以高校院所为主体申报(合作企业协助),向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

2.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含申报补充说明,详见附件)原件4(学校存档1份,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存档1份,设区市科技局存档1份,省科技厅存档1)项目申报书须在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时间为81日至930日。请各设区市科技局于1010日前将本地区项目申报书汇总后报送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

 

联系人:江老师;办公室:行政楼430办公室;电话:86178337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二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pdf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