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987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经过前期组织申报和公示,我校商学院崔晓东《城市低龄老人社会参与对健康促进的影响研究》、文学院杨学民《英语世界中的中国现代作家传记研究》和罗荣华《基于语料库建设的江西赣方言语法地图编制与研究》、图书馆刘慧《多源数据深度融合驱动的图书馆智慧服务职能体系研究》等4项课题成功立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层次高、权威性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将其作为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提升科研水平的重要抓手和引领学术发展的重要载体。今年继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获批10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批6项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再创佳绩。这是全校科研工作者协同努力的结果,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