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者:王寰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1002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获批6个研究项目,其中年度规划基金项目2个,青年基金项目4个。

获批年度规划基金项目的有:美术学院陈光龙的《抗战时期上海地区美术社团研究(1931-1945)》、新闻传播学院王万尧的《台湾影评史研究(1946-2020)》。获批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周牧的《近代留学群体与中国美术现代性转型研究》、教师教育学院陈薇的《基于学习表现识别的深度提问及质量提升策略研究》、体育学院周文生的《不同血管收缩素转化酶绝经后妇女运动干预心血管健康实证研究》、图书馆杜京容的《教育记忆形塑青少年国家认同的路径研究》。

我校本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立项数创历史新高,在省内同类高校中也名列前茅。这是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和学科团队成员精心研究的结果,是学校深化学科建设和加强科研工作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