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王寰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1088

8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校获批10个项目,其中面上项目2个、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个。

获批的面上项目为:信息工程学院赵向军《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教学体态语言建模与风格化方法研究》、食品科学学院李宁《破碎生境中鸟类对种子传播网络结构与功能的影响》。获批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为:电子工程学院戚凤华《双层魔角石墨烯超导异质结中配对机制相关的输运特征研究》、电子工程学院王芳《植物线虫rDNA内转录间隔区亚太赫兹特征光谱表征研究》、电子工程学院陈勐勐《模分复用机制下的高分辨率瑞利分布式光纤传感机理研究》、环境科学学院陈文书《基于1T相硫属化物量子片的贵金属单原子催化剂的电催化析氢机理研究》、环境科学学院冯文彬《宽温区稳定的铌酸锶钠基钨青铜陶瓷微结构调控与储能性能研究》、食品科学学院李媛媛《马陆在森林土壤CH4排放中的作用及机制探索》、食品科学学院林虹《亚热带森林乔木-灌木多样性对植物-土壤反馈的作用机制》、信息工程学院周蒙蒙《两种新型广义逆的研究》。

我校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率远高于全国平均资助率,立项数目较往年也有大幅度提升。这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深化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