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项省高校哲社科研究重大项目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927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1 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129号),经过前期组织申报和公示,我校文学院罗荣华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申报的《江西上高方言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恒亮博士领衔的科研团队申报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海外传播研究》以及张策华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申报的《江苏红色资源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联动机制研究》成功获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立项。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是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评审、省哲学社科界规格较高的重要科研项目。此次我校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数上创新高,是学校“十四五”开局期间科研工作的新突破,表明全校科研工作者已逐步加强校内协同、校外协作“双循环”的科研工作方式,必将有力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向更高质量和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