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科研处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寰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984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427日上午9点,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科研处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焕钰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和党内监督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巡察工作。崔焕钰组长介绍了小组成员构成,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

科研处张相学处长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自觉接受监督;树立问题导向,以建设落实促进工作进一步提升。他还从“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科研处工作为期15天(427日至511日)。同时,在行政楼4楼东侧楼梯口设置举报箱。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