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的通知

发布者:江睿妍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512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的通知》(宁科协〔202127号),现将我校2021年度托举工程自主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可推荐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候选人不超过1名。申请人须为我市从事自然科学研究、工程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要突出在南京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创业、创优及科学普及中做出积极贡献以及长期在科研与生产第一线的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要坚持德才兼备,突出政治表现和科研道德评价,推荐人选不得有违法违纪、严重违背科技工作者道德规范等不良记录。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遵纪守法,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市、各区科协所属学会会员,各企事业(园区)科协会员;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630日以后出生);

4.学术技术水平在省内同行中具备一定优势,在所在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5.未曾入选本资助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人才计划项目。

二、请符合培养对象条件的候选人填报《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项目申报表》及相关附件材料,材料内容要客观、准确、不得弄虚作假,并严格遵守有关保密规定。

三、报送材料

《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项目申报表》电子稿及纸质稿原件3份,保密审查证明1份,由候选人所在单位盖章出具。

附件材料1份(可装订成册)。包括:候选人重要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材料复印件;所参与的科研活动及所取得的成果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市科协将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并按要求向省科协推荐和组织网络填报。

四、已通过其他渠道推荐到省科协的候选人,请不要再通过市科协重复推荐。

《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项目申请表》电子稿可在南京市科协网站(http://kx.nanjing.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申报人427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zckyc@163.com,纸质申报书签字盖章一式3份连同附件材料报送至科研处430办公室,联系人:江睿妍,电话:86178337


附件: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项目申请表(2021).docx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