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市“成贤课堂”社科普及短视频项目合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144

各学院、各部门

为整合运用社会资源,提高社科普及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市社科联拟开展南京市“成贤课堂”社科普及短视频项目合作,通过综合评审,对选定的合作项目,由市社科联给予指导和资助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合作范围

南京市各区社科联、青年社科联、高校社科联,驻宁高校社科普及工作联盟,社科普及基地、社科书屋,社科类学会、协会、研究会,以及市社科普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均可提出合作项目申报。

二、合作规划

合作项目以系列短视频的形式呈现,每期约10分钟,市社科联将在社会科学普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金陵百家”等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展示。

三、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所申报的社科普及合作项目要强化政治引领,注重社会效益,关注民生热点,创新内容形式,打造精品力作。

(二)合作项目重点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从“红色记忆”“红色英模”“红色诗篇”等方面进行策划,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单位也可自选主题进行申报。每个单位原则上申报1个合作项目,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所申报的项目应在2021年9月1前完成。

(四)请关注“金陵百家”微信公众号“成贤课堂”栏目,了解相关已完成合作项目,并以“XXXX课堂”为名进行申报。

、申报方式

填写《南京市“成贤课堂”社科普及短视频项目合作申报表》,并于4月1前将申报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xzckyc@163.com。

联系人:王文婷联系电话:86178136。

附件:短视频项目合作申报表.doc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