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江睿妍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80

各学院、各部门:

省科协公布2021年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并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科协调研课题,现将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条件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实际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2.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3.每个单位精选不超过3个选题进行申报。

    二、课题申报确定方式

1.各位课题申报负责人认真阅读选题指南,完整填写《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附件2,文件名格式为“课题名称南京晓庄学院—负责人姓名”),3月5前由科研秘书统一将word文件PDF版报送至科研处,并报送纸质申报书一份

2.省科协调研宣传部对申报单位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后,组织课题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并在江苏公众科技网公示评审结果。

 

联系人:江睿妍 办公室:行政楼430 联系电话:86178337


附件1:2021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2: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申报书.docx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