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六届科普公益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徐萌萌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932

近日,第六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报送的多项作品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大赛举办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社科联、学生工作处、新闻传播学院联合行动,根据大赛要求,积极宣传动员。新闻传播学院承办了校内选拔工作,发动学生、遴选优秀作品参赛。此次大赛,我校共报送作品三类二十六件,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审定,王心雨、孟玲、王宇同学作品《丧钟为谁而鸣》获得新媒体组二等奖;张海莉、岳婧华、韦美姿、徐凤同学作品《了解AED,你也可以成为急救小能手》获得新媒体组三等奖;另有两项作品分获科普视频组、新媒体组优秀奖;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瞿文燕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大赛以“传播文明风尚 引导健康生活”为主题,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团省委主办,省科学传播中心和省科教影视协会承办。

 

(校社科联、学生工作处、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