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7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邢新叶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557

日前,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商学院柳凌韵《江苏农村金融资源低效配置研究》、新闻传播学院熊忠辉《传播变革语境下江苏电视媒体创新发展研究》、图书馆刘慧《新时代江苏图书馆智慧服务模式构建及其运行机制研究》、陶行知研究院、教育研究院杨冰《新时代乡村家教家风建设的理论逻辑与培育路径研究》、美术学院钱锡仁《江苏农民画非遗文化融合创新发展研究》、外国语学院程婷婷《苏格兰社会转型期视角下詹姆斯·凯尔曼作品研究》、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石燕《江苏困境儿童保障机制建构与运行研究》等7个项目获得立项。

江苏省社科基金目前共设立17个学科。“十三五”期间,我校共获得江苏省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立项55项,分布于15个学科,其中艺术学12项,教育学10项,经济学6项,中国文学5项,历史学、社会学、新闻传播学、图书情报学各3项,管理学、党史党建、马列科社各2项,哲学、外国文学、语言学、体育学各1项。开展省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是我校深化学科建设、完善科研政策、提升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全面深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