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与江苏省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知

发布者:徐萌萌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16

各学院、各部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在社科普及中的作用,省社科联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江南文化、运河文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等内容举办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切实增强社科普及吸引力和覆盖面促进公众人文社会科学素质进一步提升,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江苏省社科联

承办单位:南京晓庄学院科研处

二、活动时间:

2019916日至930日(为期15天)

三、参与方法:

通过关注“人文江苏”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四、活动细则:

1.答题采用“先注册,再答题”原则,首次参与答题须填写南京市、江宁区、手机号码、南京晓庄学院等信息,再进行答题。

2.每答次题量为6题,从题库中随机产生,均为单项选择题。每道题答完后,系统会提示是否正确,作答正确才可以进入下一题。全部答题完毕后分享朋友圈后可以抽取微信红包。每个注册账号每天可以答题3次。

3.活动期间每天投放6000个红包,视参与情况或有增加,抽空自动存入答题账号微信钱包。

五、活动组织奖

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根据各单位开展宣传活动情况、组织答题人数的百分比等实际贡献,从本校范围内评选出活动组织奖3个,颁发证书并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

六、附则

本次竞答活动的解释权归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