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南京晓庄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邢新叶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414

各学院、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和学科团队在科研成果申报中的主体性,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行动方案》(南晓院〔201938号)和《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研成果奖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优秀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推荐,现拟确定《治理理论研究新探》等7项成果作为重点培育项目,《论马克思科学无神论产生的时代规定性及当代启示》等13项成果为一般培育项目。

请成果奖申报人和申报单位进一步研究各类科研成果奖的评审标准,明确自身成果的优点与局限,制定详实的培育工作计划,以学科团队为依托,主动作为,协同努力,促进培育成果全面达到各类成果奖申报条件。

  

附件:1.南京晓庄学院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人文社科类).xlsx

2.南京晓庄学院科研成果奖培育项目(自然科学类).xlsx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