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研平台年度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江睿妍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879

各科研平台及相关学院:

科研平台既是学科建设的基本依托,又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南京晓庄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行动方案(2019—2022年)》(南晓院〔2019〕38号)明确指出:实施学校、二级学院和负责人三级管理,构筑科研创新平台体系,培育和生成一批重要科研成果。为加强科研平台的建设管理,提升科研平台建设水平,学校将开展科研平台年度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我校各级各类科研创新平台(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调研内容

各科研平台2019年,在推进基本条件建设、加快学术团队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开展科学研究(发表论文、承担项目、学术专著、科研获奖、发明专利等)、主动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示范作用、创新体制模式、强化优势特色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已经取得的绩效、做出的贡献。

依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组织与审核,已接受年度或阶段性工作综合考核的市级及以上科研平台,出具考核结果,不再参加此次学校组织的调研工作

三、调研程序

1.自我审核。11月11日-12月5日,各科研平台填写《科研平台2019年度工作报告》(附件2)

2.材料报送。12月5日,各科研平台将填写好的《年度工作报告》纸质版一式5份,及标志性成果证明材料(装订成册)1份,报送科研处,并同时报送电子版。

3.专家审核12月中旬,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审核。结合各项目规划书和年度工作报告书,给出审核结果。

四、调研结果

调研结果给出指导性建设意见,并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第。

五、其他事项

学校在科研处网站上公示各科研平台的《年度工作报告》,以便交流学习。

调研结果作为2019年度二级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考核相关内容的认定依据。

请各科研平台依托学院和负责人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科研平台年度调研工作。


联系人:江睿妍 办公室:行政楼430 联系电话:86178337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附件1:科研平台名单.docx

附件2:科研平台2019年度工作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