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寰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954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就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相关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按计划应在20198月底前完成的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验收准备材料:

项目负责人在完成《面上项目合同》确定的研究内容和技术指标基础上,提交《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书》(附件1)一式2份、《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附件3)一式2份。《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其中第11页的项目经费决算表须由负责人到财务处签字盖章。

三、验收方式:

本次需要结题的面上资助经费项目和面上自筹经费项目均采取通讯评议方式进行验收,通讯评议由3位以上外单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进行,通讯评议专家由项目负责人自行联系,提交《面上项目合同》、《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及研究成果给通讯评审专家进行评议,评议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向科研处提交经专家签字的《通讯验收评审表》(附件4)。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代表性成果要求:论文(须在中文核心期刊或SCI源等期刊上发表)、专著、软件、数据库、模型、专利等。项目成果均应标注江苏省普通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资助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验收材料。

(二)对于2017年立项预定完成时间为20198月底,但目前尚未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申请延期(最多延长一年)并填写《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大事项报告》(附件5)一式2份。并由本人签名、学院盖章后报送科研处审核。

请各学院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验收准备材料审核汇总后于201912101600报送科研处并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王寰电话:86178137;邮箱:xzckyc@163.com

 

附件1: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书(双面打印).doc

附件2:结项名单.xls

附件3: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doc

附件4:通讯验收评审表.doc

附件5: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大事项报告.doc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