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8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736

教育部社科司近日公布了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获批研究项目8个,其中年度规划基金项目2个,青年基金项目6个。

获批年度规划基金项目的有:新闻传播学院朱剑虹的《乡村社会治理中的传播智能化嵌入策略研究》、教师教育学院李玉倩的《从协同走向共生:产教融合创新生态系统的建构研究》。获批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的有:文学院陈灿彬的《清诗清注考论》、新闻传播学院段丽的《近现代留美剧人群体研究(1909-1949年)》、商学院柳凌韵的《农村金融资源错配的驱动机制、引致效应与纠错路径研究》、幼儿师范学院汤艳梅的《流动青少年相对剥夺感导致的社会情绪及风险干预研究》、教师教育学院郭强的《近代中国大学评议会制度的历史演进与当代镜鉴研究》、体育学院周大亮的《健康中国视域下幼儿动作发展与执行功能促进研究》。

我校本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立项数创历史新高,这既是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及学科团队精心研究的结果,也是学校科研实力稳步增强的体现。本次研究项目的获得为我校申硕工作夯实了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