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知识产权成果申请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江睿妍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51

各学院、各部门:

近日,我校完成《南京晓庄学院2022-2024年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招标工作,确定了3家中标单位,现将我校2022-2024年知识产权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委托单位

依据《南京晓庄学院2022-2024年知识产权代理服务项目中标公告》,三家委托代理单位分别是:

单位一:南京苏高专利商标事务所(普通合伙)

单位二:南京纵横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单位三:南京灿烂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二、服务范围

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知识产权申请和管理服务,具体范围如下:

代理单位一:生物学、农学、林学、畜牧学、水产学、地球科学、医学、药学、化学、材料科学、测绘科学技术、能源科学技术、化学工程、食品科学技术、环境科学技术等;

代理单位二:数学、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物理学、天文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信息与系统科学、机械工程、动力与电器工程、电子与通信技术、计算机科学技术、土木建筑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等;

代理单位三:心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统计学等其他以上两个分包未涉及的专业类别。

三、服务期限

总服务期限:2022-2024。本年度服务期限:合同签订日起至20221231

四、我校申请流程

1.我校师生员工依据所属学科,委托对应的代理公司申请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等知识产权,学科对应原则:

代理单位一: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代理单位二:电子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代理单位三:以上学院之外的其他各学院及部门。

如教职工本人发明创造所属学科与所属二级部门不一致,可适当调整对应委托代理单位。

2.师生填写《南京晓庄学院知识产权成果申请登记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jiangruiyan@njxzc.edu.cn,经所在二级部门、学校和委托代理单位审核后向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提交申请。

3.发明人(成果完成人)与代理单位跟进答复审查等申请进度,代理单位定期向学校报告申报情况。

 

联系人:江老师  电话:86178337;办公室:行政楼430

 

 附件:南京晓庄学院知识产权成果申请登记表(试行).docx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