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江睿妍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468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南晓院〔2018〕36号)(附件1),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实行导师负责制,由导师、研究生所在学院(部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共同管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考勤由导师和所在学院(部门)共同负责。结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现将联合培养研究生离校、返校及在我校学习期间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离校

2020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按照《南京晓庄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要求,填写《离校通知单》并提交在校期间取得的成果材料,7月15日前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办理离校手续。

二、在校生管理

在校生日常管理由二级学院(部门)统一管理。

1.请销假

在校生原则上不得随意进出校门,遇到特殊情况要进出校门时,必须办理外出请销假手续。请假手续按照《南京晓庄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请销假管理规定》(附件2)执行。

2.暑期留校

对于现在正在南京晓庄学院学习且暑假有留校住宿需要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允许按照《关于我校2020年暑期学生留校住宿的通知》(附件3)履行住宿手续,截止时间及办理流程详见《通知》。

三、新生报到

对于暑假期间需要来我校报到学习并住宿联合培养研究生,原则上首先应由导师将学生信息上报所在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统一向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报送研究生名单。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将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通知二级学院和研究生按规定时间报到,并办理注册手续(注册所需材料见附件1)。

各学院请于7月3日前将本院《联合培养研究生2020年暑假报到、留校名单》(附件4)电子版提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同时提交纸质盖章一份。

联系人:江睿妍 办公室:方山行政楼430 联系电话:86178337

 

附件:1.南晓院〔2018〕36号_南京晓庄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zip

2.南京晓庄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请销假管理规定.doc

3.2020年暑期学生留校住宿的通知.docx

4.联合培养研究生2020年暑假报到、留校名单.xlsx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