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7项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165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18〕143号),我校7项成果获奖。其中,院办秦林芳教授《论解放区前期文学中知识分子的自我批判》(论文)、教师教育学院刘霞博士“适合的教育”:内涵、困境与路径选择》(论文,排名第二单位)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文建《电子政府治理理念及其相关制度创新研究》(著作)、音乐学院孙会玲教授《中国当代艺术歌曲研究》(著作)、文学院赵玉副教授《媒介场中基于欲望主体的文学存在方式动态研究》(著作)、外国语学院方小兵副教授《多语环境下的母语建构与母语社区规划研究》(著作)、陶行知研究院董美英副教授《谁是高考加分政策的受益者——基于2012年全国高校抽样调查数据》(论文)等5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供稿: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