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三项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039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8〕17号),我校获批立项3个重点项目,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陈维维教授申报的《学龄前儿童的人工智能启蒙教育研究》(项目批准号:2018SJZDI184)、教师教育学院李凌云副教授申报的《基于教育大数据和学习分析的职前教师实践性知识发展研究》(项目批准号:2018SJZDI185)、幼儿师范学院杭梅教授申报的《学前教育专业乡村定向师范生培养模式之研究》(项目批准号:2018SJZDI186)。

学校将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加强对项目研究的跟踪管理,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遵守学术规范并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力争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本次获批立项的3个重点项目均属教育学学科,项目研究的开展与高水平成果的产出,将为教育学一级学科省重点建设学科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