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申报高层次项目预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490

各学院、各部门:

依据《南京晓庄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落实2018年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大会要求,学校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实现办学层次提升”的工作目标,决定提前启动和全面推进2019年申报各类高层次项目的预研工作。

申报高层次项目的预研工作依据由“自然生长”到“主动发展”的总体思路,基于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的工作基础及现状通过有计划和有组织的选题及论证分析,为提升申报项目在正式评审中的竞争实力和成效采取具体行动

按照校院两级管理的制度设计,学校编制和发布《南京晓庄学院人文社科类2019年申报高层次项目预申报工作计划》和《南京晓庄学院自然科学类2019年申报高层次项目预申报工作计划》,切实发挥研究、领导、管理和服务等具体职责。

二级学院作为隶属学校的办学实体,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组织实施单位。为履行好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工作职责,二级学院应根据自身学科特点和科研基础,切实在申报高层次项目的预研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

全校专任教师和相关研究者根据自身的研究专长和基础,参照全校2019年申报高层次项目的预研工作计划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任务,努力撰写高质量的项目研究计划书,为申报2019年高层次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学校在整理项目申报情况后,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一批“高层次培育项目”;在邀请专家精心指导后,除了择优向上推荐申报高层次项目外,还将按照《南京晓庄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予以后期管理及提供资助。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年7月20日


附件1:南京晓庄学院人文社科类2019年申报高层次项目预申报工作计划.zip

附件2:2018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样本).pdf

附件3:南京晓庄学院自然科学类2019年申报高层次项目预申报工作计划.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