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道】华盛顿州立大学两位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082

618日至28日,华盛顿州立大学金炫廷教授(Hyun Jeong Kim)、陈明祥教授(Ming-Hsiang Chen)应邀来我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开展为期10天的系列讲学活动。

金炫廷讲学的主要对象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大一和大二年级的班级学生。她以纯英文方式对《旅游市场营销》和《酒店职业生涯规划》这两门专业课程进行了授课与考试。陈明祥针对教师高水平科研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相关问题举办了题为Research models used in my hospitality/tourism papers的学术讲座,旅社院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并与陈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术探讨,老师们获益匪浅。

陈明祥教授为旅社院名誉院长,讲学期间,陈明祥与旅社院负责人进行了会谈,通报了他今年已取得的工作业绩和科研成果,并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规划。旅社院负责人对陈教授为学院发展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

聘请海外专家为师生讲学,是旅社院探索国际化办学思路的重要举措,对提高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国际化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