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道】佛罗里达大学傅丹灵教授应邀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923

6月26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教育学院傅丹灵教授应邀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Writing Instruction for English Learners/Emergent Bilinguals的讲座,外国语学院教师及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英语写作教学中如何引导学生增加写作频率,如何在写作过程中帮助学生挖掘思想、修改作文,如何使用第一语言作为第二语言写作和学习的资源等几个关键问题展开。傅教授的讲座针对多年来传统英语写作教学中的一些误区,无论是对于教师的英语写作教学还是对于学生的英语写作训练,都具有启发意义,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为世界排名前200的高校,与我校已建立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学校已有数十名学生参加了两校合作的3+2项目,并在该校获得了硕士学位。参与该项目的学生代表在讲座之后分享了他们在佛罗里达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