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学术论坛”预告(168)】儿童医学健康

发布者:王寰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940

主讲人:蒋如朗

时间20180423日(周一)上午09:30

地点:方山校区理科组团D413会议室

主办:科研处、食品科学学院

联系人:李盛杰  86178311

简介:

蒋如朗博士,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医学院和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Cincinnati Children’s Hospital Medical Center)终身教授,辛辛那提大学分子与发育生物学研究生部主任。蒋教授于1995年在美国卫斯理安(Wesleyan)大学取得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2004年获得终身教授职称。2011年受聘于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和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

20年来,蒋教授担任多项美国NIH重大科研项目的首席科学家,在Science PNASDevelopment等杂志发表科研论文70余篇,特别是在颅颌面发育生物学及相关遗传疾病研究领域卓有成就。他长期担任美国NIH和英国Wellcome Trust等多个国家的重大生物学和医学基金评审专家,Developmental BiologyFrontiers in Physi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 等杂志编委,PNASGenes & DevelopmentDevelopmentPlos GeneticsDevelopmental BiologyJournal of Dental Research等杂志审稿专家。

主要内容:

儿童医学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