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省市协作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赵继阳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96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委宣传部有关部署和2018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计划,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启动了2018年度省市协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就征集南京市研究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地方实际,突出服务党政决策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2、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地方特色,避免与已立项的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3、请申报人填写选题征集表于46日(星期五)4:00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xzckyc@163.com

联系人:孙菁;电话:86178137

  

附件:2018年度省市协作项目研究选题征集表.docx

科研处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