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道】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隋玉杰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512

124日,中国人民大学隋玉杰副教授做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乐众讲坛,面向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作了题为“老年院舍中的社会工作服务”讲座。

隋玉杰从老人院舍为什么需要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者干预的作用、社会工作的岗位设置、社会工作者的工作目的、社会工作者在老人院舍的任务五个方面作了系统介绍和阐述。他认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日益加剧,专业社会工作必将融入养老事业体系建设。他鼓励同学们厘清自我定位,找准专业方向,通过不断地学习,打好专业基础,积极投身相关服务领域,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隋玉杰,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工作系主任,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暨老年社会工作专委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老年社会工作、社会工作职业化与专业化、社会工作教育。

供稿单位: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